欢迎访问三人行学院

2016年高一英语-电话常用英语词汇总结以及condition与conditions

作者:创立先生 来源:未知 时间:2016-04-04 阅读: 字体: 在线投稿

  2016年高一英语-电话常用英语词汇总结以及condition与conditions的区别

  人生当中每一步台阶都是展现我们实力的时候,是我们摒弃过去的不足同时吸取优点,将自己的闪光点发扬光大的最好时机。同理,作为一名高中生,高考是我们学生时代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极其重要的转折点,同时也是改变未来命运的时刻。在座的我们,是否也应该百倍努力,每个人在高考那天绽放光彩呢!三人行学院将不平等的教育资源整合,将创新的学习方法奉献给每一个学子们,目的只有一个——让那些成绩优异的学子更上一层楼;让那些没有赢在学习起跑线上的学子,能够快速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解题技巧,策马奔腾地逆袭当初的你,每一天一点点的进步,都会让你在高考时候爆发出内心的热量与激情,让每一位学子都金光闪闪。

  Hello. This is Ichiro Aoki of X company.

  喂,你好。我是X公司的青木一郎。

  Extension 4274, please.

  请转4274。

  Could I speak to Mr.Smith?

  请问史密斯先生在吗?

  I’d lik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to see Mr.Jones.

  我想约琼斯先生见个面。

  What’s the name and number of the hotel?

  那家宾馆的名字和电话是什么?

  How can I cantact you?/ How can I get a hold of you?

  我怎么和你联系?

  We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希望能尽快得到你的消息。

  Call me at 313-1234.

  你可以打313-1234。

  Please call me at the office.

  请往我办公室打。

  I’ll call you the first thing tomorrow morning.

  明天一早我就给你打电话。

  I’ll give you a call.

  我会电话通知你的。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me.

  请尽管给我打电话吧。

  We’re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我们盼着见到你。

  I finally got a hold of you.

  总算把你找着了。

  I finally got my call through.

  电话总算通了。

  I’m glad I could get a hold of you.

  能联系到你我太高兴了。

  I tried to reach you last week.

  上周我一直在找你。

  He’s a difficult to get a hold of.

  太难联系到他了。

  I’ve tried to contact him many times, but he’s always out.

  我试着联系了好多次,可他总是不在。

  Would you look up his number?

  你可以帮我查一下他的电话号码吗?

  Dial the number on the business card.

  你就打名片上那个电话吧。

  How do I make an outside call?

  外线怎么打?

  When you hear the dial tone, dail the number.

  听到拨号音后,就可以拨号码了。

  I’d like to make an international call.

  我想打国际长途。

  Can you hear me?

  你能听到我吗?

  附:condition与conditions的区别

  一般入学程序都要交学费及填不少申请表格,例如学生证、申请宿舍等。我跟朋友说:“I waited in the student affairs office in a crowded condition.”但同学Gloria则指我说错了,“condition”一字应用复数“conditions”。因为形容某人的状况时,我们可以用单数“condition”形容,例如指某人的健康或身体状况。但当形容围绕某人身边的情况的时候,应该用复数“conditions”,全句应改为“I waited in the student affairs office in crowded conditions.”简单地说,就是“condition”与内在情况有关,而“conditions”则与外在情况有关。

  Community College及Credit

  上次提到很多学生喜欢用英文缩写,如“B.B.A.”是指工商管理学士。这里再谈谈一些常用的术语,可以增加自己在外国校园的适应度。无论我们留学,是社区学院?CommunityCollege/2YearCollege,还是大学?University或四年制学院?College/4YearCollege,学生都必须紧记自己要在学年CalendarYear修读多少学分?Credits。一般来说,国外院校的学制分为两种:学期制?Semester或学季制?Quarter。学期制其实是指一个学年,分为春?Spring、秋?Fall两个学期,平均每个学期长度约15~16周,但某些院校会在暑假期间,增加夏季课程?SummerCourse;学季制则指把一学年分为春秋冬?Winter三个学期,平均每个学期约长12周。

  由于一个学年里分为几个学期,同学们便要在每个学期选修指定的学分数目。每个学科的学分并不相同,某些学科可能占两分,但某些主科?CoreSubject则占三分。因此,假如该学期应选修9分的话,便要把选修学科的学分加起来看看是否足够,而并非只是看科目数目而定。

  上面提及的社区学院?CommunityCollege,可以说是一种与中国不同的美国学制,若要翻阅其历史,相信要追溯至101年前第一所位于美国伊利诺州只有6名学生的初级学院。这种“2+2”的学制经过百多年的变化后,现在已变得灵活性极高,学费也比就读四年制大学较便宜,而且可以读完两年后,直接把学分转移至大学,直升大三。因此,许多当地学生皆会先选择两年社区学院,继而转读大学。国际学生也开始利用此为跳板,作为入读美国大学的捷径。

  在学习当中,每天的知识积累,读书由薄到厚,再由厚到薄,这是不断进步的过程。哪怕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比平时多努力1%,经过一年365天的奋斗之后,你比付出100%努力的同学进步了37.8倍,大家好好想想吧,成功不是偶然因素,成功是日积月累的马拉松赛跑。三人行学院致力于服务用户,服务学生,能带给你们最好的学习效果方法以及最快的提高成绩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功。三人行学院不追求什么,只追求你们个个都金榜题名。

    标签:
    广告位

    推荐阅读

    广告位
    广告位